正氣歌

天地有真相 雜然賦視頻

《神韵晚会》_木器设计师:一切都这么美!【神韵晚会_美国罗切斯特】



神韵艺术团—2014宣传短片
2014年4月29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州的罗切斯特大剧院(Rochester Auditorium)的进行了第一场盛大演出。神韵美名传扬,吸引了不少从事艺术或与艺术相关的专业人士前来欣赏。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电视台官方中文频道 劲news频道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神韵艺术团官网】 YouTube


木器设计师:一切都这么美!
文:大纪元首发 木器设计师:一切都这么美!

2014年4月29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州的罗切斯特大剧院(Rochester Auditorium)的进行了第一场盛大演出。神韵美名传扬,吸引了不少从事艺术或与艺术相关的专业人士前来欣赏。

John Johnson先生在从事木器设计,也涉足音乐,还画壁画。他和太太Barbara Johnson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

“非常精彩!舞蹈叹为观止,演员技艺超群。”Johnson先生赞叹道。“我很难在神韵的节目中选出一个最令我难忘的,因为所有一切都这么美!”

Barbara对神韵的小舞剧情有独钟:“我喜爱神韵用舞蹈讲述故事,那些故事真实令人难忘。另外,舞蹈演员的面部表情非常生动,和故事情节丝丝入扣。还有,舞蹈的优雅简直令人难以想像、难以置信(Incredible)。”

除了欣赏神韵的美丽,两人对神韵所呈现的理念和内涵也很赞同。John表示,看完《风雨中的莲》,他觉得“人们要有自由表达自己的理念,继承传统文化。如果人们想打坐修炼,就应该允许人家打坐修炼。”

Carl Mann 也从事木器设计,他满脸惬意地表达自己对神韵的喜爱:“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非常不同凡响,非常端庄大气,色彩非常绚丽。我很喜欢动态天幕和舞台的互动, 非常有趣。”他连连用了好几个“非常”表达对神韵演出的欣赏。身边的朋友Avis Williams也表示赞同:“我是第二次看神韵了。一切依然那么美丽,音乐、舞蹈、编舞、服装,都很棒!”


“神韵冲击力让人震惊”
文:大纪元首发 “神韵冲击力让人震惊”

医院监护部主管Sandra Latneau(右)和精神科护士长Diane Reed两人第一次观看神韵,散场时,她们脸上挂满了笑意。(蔡溶/大纪元)

4月29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州经济重镇罗切斯特市(Rochester) 的罗切斯特大剧院(Rochester Auditorium Theatre)上演,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在观众们持久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医院监护部主管Sandra Latneau和精神科护士长Diane Reed两人第一次观看神韵,散场时,她们脸上挂满了笑意,说看到报纸上的广告,就想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节目,还不确定这场晚会有多好,但是观看的过程中,不断地收获惊喜:“演出棒极了、棒极了,非常、非常出色。女高音很好,很喜欢,水平很高。”

Sandra Latneau说,在看神韵前,她对中国古代的不同朝代一无所知,观看这些故事让她很着迷,不过让她感到非常震惊的还是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遭遇,“和平的打坐,这在中国被禁止,太让人惊讶,完全无法理解。 ”

Diane Reed说:“我原来不知道神韵有这么高的艺术性、这么丰富的精神内涵,是如此盛大的艺术表演,所有的演员源自内心的能量,这一切都在舞台上展现出来了,让我非常震惊。我真不能相信,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了解一点佛教,但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神韵不能(在中国)被更多的人欣赏,我希望神韵能让更多的人所了解。 ”

“经过努力,希望神韵演出能改变这种(修炼法轮功在中国被禁止的)状况。”Latneau说。
【大纪元2014年04月30日讯】 (大纪元记者唐超美国罗切斯特报导)


大陆留学生:做个好人真很重要
文:大纪元首发 大陆留学生:做个好人真很重要

享誉全球的神韵巡回艺术团于4月29日再次莅临美国纽约上州罗切斯特城(Rochester),于当晚在罗切斯特大剧院进行了首场演出。神韵精美的舞蹈、高科技动态天幕,以及节目中蕴含的神传文化精髓,不仅令西方主流人士倾倒,也令来自大陆的年轻学子赞叹不已。

去年从大陆来到当地著名的罗切斯特大学就读的大陆留学生严小姐看过神韵后,感叹说:“能够在国外看到大名鼎鼎的神韵,让我非常兴奋。”

对于神韵的精神内涵,严小姐也有切身感受,她说:“感到通过演出学到很多。我原来一直是无神论者,当看到表现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那个场景, 我落泪了。我现在觉得有对神佛的信仰,是件好事。我也感悟到做个好人真很重要!”

身为华人,在海外看到正统中华神传文化,严小姐也颇有感受,她说:“看到神韵展现的中国5千年神传文化,觉得古人的生活方式和文化很好,令人羡慕。 神韵能够把中国神传文化发扬光大,真是了不起!”她还表示,自己“喜欢神韵演出中各朝代女式汉服。 她们在色彩上非常靓丽,令人愉悦。有的服饰非常飘逸,让人感觉很好。”

严小姐对神韵交响乐团情有独钟:“神韵的乐团是我的最爱。我自己平时学练了几种中国乐器,我甚至中场休息时跑到乐池去看了神韵的音乐家。 我喜欢演出中平和悠扬的音乐,和其他艺术形式的展现,明年我还会再来观赏神韵!” 【大纪元2014年04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站美国罗切斯特城报导)


化学公司合伙人: 神韵使人精神提升
文:大纪元首发 化学公司合伙人: 神韵使人精神提升

4月29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州经济重镇罗切斯特市(Rochester) 的罗切斯特大剧院(Rochester Auditorium Theatre)上演,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在观众们持久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加州一家化学公司的合伙人Gale McGlashan 与太太远道来罗切斯特探访姑妈、姑父一家,两家人一起观看神韵,中场休息时Gale McGalashan神采飞扬的说:“通过演员的舞蹈技巧,天幕与舞台现实的转换,与整体的完美协调,演出使人精神提升。”

Gale McGalashan的姑父John Parker则对演出的编舞、服饰等赞不绝口:“我喜欢神韵的舞蹈、天幕的画面和色彩,典雅的服饰,还有像电影一般逼真的情节,非常丰富。”

Gale McGalashan用“奇观”形容神韵演出,他说:“我推荐人们都来看,内涵非常丰富,完全是一场艺术奇观。”

“我们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演出,听说(神韵)已经来这里好几年了,是吗?”在罗切斯特市担任消防大队队长的Tim Young说,这场演出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从未有过的视觉体验,色彩搭配非常美妙,舞蹈演员很优秀,这一切对我们来说都是完全陌生的,全新的感觉。”

消防队员Fred Welch说:背景中使用的天幕将演员从想像中带到舞台的现实中“效果惊人”。Tim Young赞同的说,他需要从节目册中了解这些故事的文化背景,他说回去后他将向朋友们介绍:“这是你一生从未看过的奇妙演出,非常独特的体验。” 【大纪元2014年04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蔡溶纽约罗切斯特报导)

相关连结:
回归神传文化
中国古典舞
神韵音乐
我们的故事
全球效应
新唐人_特别报导.神韵艺术团
大纪元_特别报导.神韵艺术团
神韵艺术团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韵与中国传统文化
新唐人专题: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
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特别报导
神韵讲述过去、现在和将来的故事
神韵不只是中国的 神韵属于全宇宙
银行家:最爱开篇节目—《下世》
神韵为中国开辟一条言论自由的路
神佛最终将主宰一切
毕生看秀 神韵最壮观
前总裁:神韵精神内涵令人震撼

30 四月, 2014 - Posted by | Uncategorized | , , , , , , , , , , , , , , , , , , ,

目前沒有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