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氣歌

天地有真相 雜然賦視頻

大陆文艺专业人士:我会将神韵的美好永远印在心底【中国真相新闻_神韵晚会_美国加州橙县】

新唐人影片:艺术收藏家夫妇:全世界都该看神韵(视频)
【中国评论新闻_神韵全球巡回演出_美国加州橙县】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1/a834407.html.



2013神韵晚会台湾售票网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电视台官方中文频道 劲news频道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神韵艺术团官网】 YouTube 【神韵晚会台湾售票网】


艺术收藏家夫妇:全世界都该看神韵(
马修斯夫妇是一对专门收集加州印象派作品的艺术收藏家,帮助创办了两个艺术博物馆,他们在观赏完神韵的演出后驻足大厅,对晚会的方方面面赞不绝口,请看一下报导。

在观赏完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19日在洛杉矶橙县的演出后,专业艺术品鉴赏收藏家马修斯夫妇表示,全世界都应该看神韵。

艺术收藏家威廉姆斯.马修斯:“我认全世界都该看为这么好的秀。人人都该看如此美妙又激动人心的演出。”

艺术收藏家艾琳.马修斯:“我认为这演出制作精美。很难想像他们怎能如此杰出。因此我同意我先生的看法,人人都该看这演出。我已经等不及看明年的表演了!”

艺术收藏家威廉姆斯.马修斯:“演出表达了平和、协调和喜悦。诠释的如此美丽,我可以感受到那些舞姿,过一段时间之后,你几乎可以领悟到那些舞姿的含义。”

他表示神韵超乎预期、当受赞扬。

艺术收藏家威廉姆斯.马修斯:“服装美得难以置信,远超我们的预期,应当是我们见过最美的舞台演出,简直太棒了。”“优雅得引人遐思,演员手的动作优雅得引人遐思,是如此的启迪人心而又平和,还有衣衫的舞动,是令我们非常兴奋的演出之一。”

身为设计师的马修斯夫人对神韵演出的色彩使用特别敏感。

艺术收藏家艾琳.马修斯:“我注意到演出的色彩,一些像是天空的蓝色就很强烈,而一些蓝色就很柔和,营造了一个让演员与背景融为一体的情境。”

从小就跳芭蕾舞的艾琳对神韵舞蹈演员的技巧赞叹不已。

艺术收藏家艾琳-马修斯:“她们太棒了!她们的技巧和美丽服饰、纪律严谨、流畅又整齐划一,太优美了!”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

公司老板:渴望学习新的文化
文:大纪元首发 公司老板:渴望学习新的文化


通信设备公司老板华莱士和女友莉莉1月20日晚观看了神韵在橙县表演艺术中心举行的最后一场演出,为舞台上展现的全新中国文化而惊叹。(摄影:刘菲/大纪元)

2013年1月20日晚,神韵艺术团在大洛杉矶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结束,该场演出是主办方在原定5场演出以外,因票提前告罄而加演的一场,给许多等待一睹神韵风采的观众带来意外的惊喜。

史蒂夫.华莱士先生是一名通信设备公司的老板,在华裔朋友莉莉的陪同下一同观看了当晚的演出。接受记者采访前,二人正在趁中场休息时间探讨刚刚看过的节目。

华莱士说:“我认为演出很出色,非常优雅,令人愉快,而且制作完美,显然背后下了很大功夫。”

莉莉说:“我认为两位解说员的双语解说恰到好处,因为很多西方人不一定知道这些中国故事的背景。”华莱士表示同意:“这对我是全新的体验,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文化,不过我看懂了。”华莱士一副求知欲旺盛的样子:“我认为这是学习的好机会,我非常尊重这个文化,也渴望了解到更多。”

华莱士对表现少林武僧保唐王的舞蹈情有独钟,“很有男子气概,英勇战斗、保卫他人。”发现中国原来有如此众多的民族、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文化,也让他感到新奇和惊讶,感叹原来中国是一个如此博大包容的国家。

女友莉莉说:“我喜欢孙悟空和猪八戒的故事,我们从小就知道。”“我感到像回家了一样,这些都是陪伴我们长大的故事。”她继续说:“现在的人太过西化,这样下去我们将失去多少年承传下来的文化。”看到曾经的传统重现在舞台上,显然让莉莉感到十分欣慰。

中华文化充满了信神敬天的思想,精神修炼曾经在中国社会占有重要地位,以恢复正统中国文化为宗旨的神韵艺术团将中国文化深邃的精神内涵展现在舞台,赢得了观众的共鸣。

华莱士说:“不管是来自何方的宗教信仰,我非常欣赏其中的精神内涵。”看到今天的中国人仍然没有信仰自由,他表示很遗憾:“情况还没有变化,太糟糕了。”

【大纪元2013年01月22日讯】

大陆文艺专业人士:我会将神韵的美好永远印在心底
文:大纪元首发 大陆文艺专业人士:我会将神韵的美好永远印在心底

还有几天就要回中国大陆的文艺专业人士李先生,有幸在临行前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洛杉矶橙县1月18日的首场演出。

神韵气势恢弘的大手笔制作和精彩完美细节,令李先生震撼不已。演出结束后,他道出了自己心声:
“看完神韵我心灵受到很大的触动。没想到在国外的这么一个艺术团,能将中国舞展现得如此完美。我在国内研究过古典舞,也曾到过俄罗斯的克林姆林宫欣赏过世界最著名的芭蕾。但今晚的演出让我震撼,这是我看过所有演出中展现古典舞元素最好最多的一次。作为专业工作人,神韵的舞蹈难度我是有数的,他们一定是非常非常不易!而且不只是演出,神韵整个团的排练还有幕后的生活一定会付出非常非常的大。如果在国内,演员们或者想挣钱,或者想出名,而神韵艺术团呈现这么一场精美的演出,他们到底在想什么?看着演出,我非常想走近他们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在国内,我经常参加大型的演出,对从彩排到正式演出的全过程非常熟悉,全都是事先录下来。国内现在很多品牌都是复制国外的,舞蹈也都经常互相复制。但神韵从音乐到舞蹈全部是原创,仅这一点就太了不起。因为写乐队的作品需要花很多的心血和功夫。”

李先生认为神韵场次之间演员的换装惊人地迅速,这个速度一般的舞蹈团都做不到。而且演员与演员、演员与乐队之间配合得天衣无缝。李先生从行家的角度看,认为在舞蹈中最难的也恰恰是最简单的。他说:“中国人在一起配合做事都很难,特别是在文艺和体育团体里更明显。而神韵的舞蹈演员瞬间变换队形,变换位置,变得都非常地准确,间距或相等或适宜,看似简单却很难。神韵每个舞蹈演员都要想着自己在整个队伍中变换得是否恰到好处,是否会影响整体效果,而且还要听着乐池音乐的节奏,这种配合是非常难的,而神韵演员做得如此完美。”

李先生说:“真不知道这样一台大手笔的制作是如何完成的?要花费多大的心血!这么一台大的晚会不出错是很难得,但整个演出我没有看到一点闪失。所有的节目都非常出色,有故事情节的更让人记忆深刻。”

李先生最喜欢的节目是《奇缘》和歌唱家演唱的歌词,他觉得心灵被故事和歌词内涵深深地触动。他说他会将神韵带给他的美好永远印在心底,而且回国后会继续寻找神韵的讯息并重新思考定位人生的意义。

【大纪元2013年01月22日讯】

艺术表演中心创办人:我羡慕极了
文:大纪元首发 艺术表演中心创办人:我羡慕极了


精英儿童艺术表演中心的创办人勒德福夫妇2013年1月20日晚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州橙县的演出。(摄影:阿尔伯特.罗曼/大纪元)

2013年1月20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大洛杉矶地区的第三天演出吸引了众多艺术界主流人士。

“我真的非常羡慕(这台演出)!” 一家艺术表演中心创办人琳.勒德福看完演出这样说道。

琳.勒德福和先生马克.勒德福创办了一家精英儿童艺术表演中心的创办人,该中心集舞蹈、体操与杂技表演于一体,经营从橙县发展到加州和全美。成功的经营使琳成为美国体操协会的商业顾问。

勒德福太太赞叹说:“非常漂亮,非常轻灵,编排得非常好。你可以了解故事的情节,做到这点非常不容易。”“他们的服饰、穿着的一切、天幕背景都非常美丽。”

勒德福夫妇在当地一次旅游展上看到了神韵的广告,被那活力四射的设计深深吸引,因而决定前来观看。

勒德福太太认为演出的动态天幕简直不可思议:“他们从舞台上出来,然后飞进了天幕里,非常非常有趣,让人看得如痴如醉。应该告诉每一个人。我的朋友都是在体操、舞蹈和剧院领域,我要告诉他们,带上他们的孩子(来看演出)。我想跟他们说,这是一场非常美妙、绚丽夺目、激励人心的演出——我真的羡慕极了!”

勒德福先生对太太的说法非常赞同:“乐团棒极了,真的是太好了。舞蹈与音乐的精准配合令人叹为观止。”他说,“我喜欢所有的一切。我最喜欢的,是他们全身心沉浸在表演中,充满着欢愉,告诉我们关于他们的历史。”“演出回溯了几千年,你可以看到那些不同的中国片段,非常有意思。”

对于当代故事的展现,勒德福太太也觉得非常好。“故事的讲述者提醒我们最近10年发生的事情。这就发生在当前,让你感到悲伤。我感到他们在告知我们什么,我们应该聆听。”

【大纪元2013年01月22日讯】

芭蕾舞演员:那些跳跃和翻腾是很艰辛的
文:大纪元首发 芭蕾舞演员:那些跳跃和翻腾是很艰辛的


知名舞蹈学院安南罕芭蕾(Anaheim Ballet)的舞蹈演员阿兰.亚历山大、克里斯汀娜.德尔卡门、凡娜莎.莎荷1月20日晚前来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

1月20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吸引许多艺术界人士到场。

阿兰.亚历山大、克里斯汀娜.德尔卡门、凡娜莎.莎荷是知名舞蹈学院安南罕芭蕾(Anaheim Ballet)的舞蹈演员。对能够观赏神韵演出,三个人都非常兴奋。

“演出真棒!”阿兰说,“我喜欢流畅变换的背景制作”。克里斯汀娜也被动态的天幕和丰富的表现力吸引。“我好喜欢十三棍僧的节目。他们逮到了兔子,非常富有动感,模仿得太像了。演出也有非常严肃的节目,你可以看到所有不同的情感光谱。”

凡娜莎则注意到男舞与女舞的不同特色。她说:“女演员更加细腻、高贵、典雅、凝练含蓄,而男演员则更具有冲创爆破力,阳刚、矫健,里面有很多的跳跃和竞技。不是说女演员不矫健,只是风格不同,是优雅还是爆破冲创。”

作为舞蹈演员,凡娜莎很能理解其中的难度。“我想这对男演员来说是很艰辛的。你知道,每天晚上要做所有那些跳跃和翻腾,这一定是件很艰苦的事情。” 凡娜莎赞同克里斯汀娜对男演员身手轻灵的说法,“是啊,你可以看出他们每天都在这样做,后空翻、前空翻侧翻,把腿举起来保持直立一分半钟!”

【大纪元2013年01月22日讯】

相关连结:
神韵艺术团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韵与中国传统文化
新唐人专题: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
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特别报导
风靡全球的艺术盛典 亚洲观众分享神韵 2012
风靡全球的艺术盛典 大洋洲观众分享神韵2012
风靡全球的艺术盛典 美国观众分享神韵 2012
风靡全球的艺术盛典 加拿大观众分享神韵 2012
风靡全球的艺术盛典 欧洲观众分享神韵 2012
2012全球观众分享神韵(精华篇)
神韵交响乐团卡内基首演 美妙乐音让时间飞逝
娱乐节目制作人吉姆.克里尔 潸然泪下 这辈子见过力量最强大演出
舒曼医生:全世界70亿人都应该看神韵

22 一月, 2013 - Posted by | Uncategorized | , , , , , , , , , , , , , , , , , , ,

目前沒有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