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氣歌

天地有真相 雜然賦視頻

新疆喀什24小时内连发暴力事件



最近两天内,新疆喀什连续发生暴力袭击事件,现在当局在喀什全城戒严和大搜捕。世界维吾尔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表示,政府在当地的镇压和移民政策是直接导致冲突和局势动荡的原因。
  
据媒体综合消息,7月31日下午4点左右,一伙犯罪嫌疑人冲入喀什市香榭街一家餐厅,杀死店主和1名服务员,并纵火、砍杀周围路人,又致使4名路人死亡、12人受伤,警方当场击毙4名犯罪嫌疑人,另1嫌疑人在送往医院后死亡,另外3名警察受伤。
 
当地居民:“死人倒是死了,伤也伤了。”
  
此外,7月30日晚11点45分,2名犯罪嫌疑人在喀甚市美食街路口劫持一辆正在等候红绿灯的单排座卡车,持刀杀死1名司机后驾车冲向人群,并下车持刀砍杀路边群众,造成现场6名路人死亡、28名群众受伤。群众围捕时,1名歹徒死亡,1人被擒。
  
世界维吾尔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告诉记者,当局在喀什全市戒严,并进行大搜捕。
 
迪里夏提:“从昨天夜里到现在为止,已经逮捕了一百多人,而且中国的武装人员接到命令,在追捕维吾尔人当中,如出现拒绝合作,或许抵抗,可以直接枪决。”
  
迪里夏提表示为了避免局势进一步的动荡,当局应当立即停止长期进行的镇压政策,释放所有的维吾尔政治犯,允许维吾尔人用和平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观点。
 
新唐人记者兰竹、特约记者田溪采访报导。


*大陆网友请用电驴下载爱博电视(或检档查找最新版本)(请注意ed2k连结勿断行):
ed2k://|file|TV.zip|3069722|FF594A0AAD5BD34B100A8989FB4D638F|h=5PP57INHLLJN44VDPRCRCH23FC3CUX4L|/


其他推荐:
《神韵》2011世界巡演新亮点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连三年观神韵 前国策顾问:神妙动人

3 八月, 2011 - Posted by | Uncategorized | , , , , , , , , , , , , , , , , , , , ,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